应对业务高峰 乌鲁木齐车管所周末正常办公

2019年01月10日 11:08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张丹报道)目前,正值年初新车落户高峰时段,为此乌鲁木齐市交警部门将开启周末办公模式,为广大市民办理所有车驾管相关业务。

  1月9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1月2日-8日,乌市有4000余辆新车办理落户业务,落户量是平时全月新车落户量的一半。加之去年年底因财政税务清算暂停车驾管业务办理,也导致了部分业务积压。为满足广大市民想在春节前办理业务的需求,即日起,卡子湾车管所、各区县级车管所及车管业务延伸点将在周末正常办公,为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车管所车管科副科长伊尔凡说:“以往我们也曾在周末、节假日办公,但办公时间是11时-17时,而且只办理临牌业务、新车落户等简单的车驾管业务;这次周末办公,办公时间和正常工作日一样,从10时持续到18时,可以办理所有车驾管业务。”

  据了解,交警部门此次周末加班办公(详见下表)将持续到春节前,市民可以根据需求在周末就近办理。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