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到江布拉克深呼吸(图)

2019年01月10日 13:04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牛国华摄影报道)很多人都想问,新疆昌吉真的有一年四季美到头的地方吗?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会美成一幅画卷吗?江布拉克就是这样的地方,这里的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美。冬天,这里银白的世界更美得让人着迷。

  冬天的江布拉克是一片雪原。自然的风光让人沉醉,让你感觉自己到了圣洁之地。麦田里,几棵稀疏的树木在远方伫立着,它就像是上天派来的使者,来看守着这一片圣洁的土地。

  这个季节最迷人的莫过于雪天的到来,寒风呼啸而过,带来的是一场纷飞的大雪。恍惚之间,这里的一切都像是变了个样子,所有的颜色都化成了银白色的一片。天地的清净之感就在这里,就连叶落之声都显得惊天动地。

  万顷良田变成了一片雪海,田埂、麦茬,在雪地里形成了一条条富有韵律感的线条,在阳光照耀之下,闪着银光。远处山坡上的松林让雪原有了生机。大自然的力量是神奇的,大地的一尘不染仿佛有一种魔力,会让人内心里所有的不堪,在这一瞬间幻化得不那么重要了。

  冬天的江布拉克带给你的是关乎生命与自然的感受,如果你想冬天来这里过滤一些情绪,甩掉一些烦忧,江布拉克不会让你失望的。

  在江布拉克的天地之间,深呼吸吧,那透心的清新空气,定会带给你一份上天赐予的感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