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举行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13:0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宋建华报道)这两天,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启动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冬闲在家的村民纷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1月8日,在长山子镇文化活动中心,米东区卫计委工作人员将无偿献血设备刚摆好,等在外面的村民就排队前来献血。

  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村民党员刘忠霞第一个完成了献血。刘忠霞说,前几天,村委会让村民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她第一个来报名。

  “咱是党员,要带头,谁都会有个头疼脑热的,我现在献血帮需要的人一把,等我需要时,也会有人来帮我。”刘忠霞说。

  当天共有263名村民参加活动,通过各种测试符合条件的有108人,共献血325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负责人、米东区卫计委献血办工作人员马国芬说,为做好春节前血库备血,特地在冬日农闲之时组织村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将陆续在古牧地镇、长山子镇、三道坝镇、羊毛工镇举行。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