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财政支出70%以上用于民生改善

2019年01月11日 10:0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1月10日,全区财政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2019年,自治区财政支出70%以上将用于保障改善民生。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新疆财政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三项重点”、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十项重点工作,发挥财政职能,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组织收入责任,积极推进自治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强化财政收支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