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87家蔬菜直销点设售馕专区

2019年01月11日 12:3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月10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苇湖梁片区管委会发源社区蔬菜直销点,居民正在挑选来自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烤制的馕。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磊 陈岩摄影报道)1月1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商务局(粮食局)获悉,该区87家社区蔬菜直销点内设置了售馕专区。

  当日记者看到,在水磨沟区苇湖梁片区管委会发源社区水-084号社区蔬菜直销点里,蔬菜摊位边专门设置了售馕的区域。该蔬菜直销点店长张涛说,这些馕都是由馕文化产业园生产烤制,当日配送,保证质量。

  “生意还可以,每天能卖出近百个馕。”张涛说,直销点的馕售价与市场上差不多,一个普通的葱花馕售价五元。

  居民王隋花说,在蔬菜直销点买馕,品种齐全,很方便。

  水磨沟区商务局(粮食局)工作人员罗江丽说,为了扩大蔬菜副食品直销点便民服务功能,推进产销对接,现有的87家直销点全面引入馕文化产业园的特色产品,每个直销点设立销售专区,并悬挂“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特色产品销售专区”吊牌。

  据悉,馕的配送由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独家负责。

  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位于水磨沟区九道湾,入园生产企业现已全部投产。园区坚守食品质量安全底线,健全从源头采购到生产、从仓储物流到经营销售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