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公共文化场馆招募小志愿者

2019年01月11日 12:3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畅彤报道)即日起,乌鲁木齐多家公共文化场馆招募假期志愿者,凡热爱中华文化、想在寒假期间进行社会实践的乌鲁木齐中小学生均可报名。

  1月10日,记者从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处获悉,随着寒假的临近,各场馆及下设场馆已为广大中小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为使馆内各类展览、讲座及教育活动顺利展开,各场馆将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小志愿者招募活动。经过培训,小志愿者将帮助参与各项活动的中小学生获得更为丰富的历史文化体验。

  寒假期间,市图书馆招募小志愿者30人,要求年龄为7至15岁。经培训后,小志愿者将在市图书馆承担图书整理、借阅指导等工作。报名电话(0991)4619789。

  市博物馆、毛泽民故居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寒假小志愿者招募统一由市博物馆统筹,共招募70人,要求年龄为10至15岁。经培训后,小志愿者将分配至市博物馆及各下设场馆承担馆藏文物讲解、假期活动协助等工作。假期结束后,小志愿者将获得市博物馆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一份。报名电话(0991)6193619。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