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奥体中心年底试运行

2019年01月12日 11: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体育局获悉: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于今年年底完工并投入试运行。届时各族群众在这里既能观赏到国内外各项大型体育赛事,还能进行体育健身和娱乐休闲活动。

  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喀什路东延以南、会展大道二期(北延)以东,计划总投资38亿元,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该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主馆土建结构均已完成,运动员宾馆主楼已封顶,裙楼主体结构完成,全民健身馆主体结构施工也已完成。

  建成后,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可用于承办国际国内综合类赛事和大型文化活动,既可承办田径、足球、篮球等大型赛事,也可开展日常的摔跤、柔道、举重、拳击、射箭等运动队的项目训练,内设跆拳道、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健身操、国民体质监测、健身器械等项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