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加强民族团结 维护社会稳定

2019年01月13日 11: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广播电视大学阿克苏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努尔·卡斯木

  我出生在农民家庭,从贫困农村一步步走出来,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没有党组织多年的关心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从新疆的历史发展进程来看,是党的好政策让新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乡村道路从石子路变成了柏油路、泥土房变成了安居房……各族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日子越过越红火,天山南北各族群众真心歌颂党的恩情。

  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不断发声、持续亮剑,深入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带头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我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总目标的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宣传者,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没有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就没有新疆的美好未来、就没有各族群众的美好明天,充分认识没有稳定的环境,什么事情也办不成。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坚决与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坚定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对党忠诚老实是对共产党员最基本的政治要求,同时也是我的铮铮誓言。我要一如既往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反分裂斗争中站稳脚跟,理直气壮地批驳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的错误言行,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敢于挺身而出,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敢于发声亮剑的践行者。面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破坏,我决不能沉默,更不能做糊涂人、局外人。我要始终牢记党恩,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断发声、持续亮剑,真发声、真亮剑、亮利剑,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以实际行动筑牢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根基,坚决捍卫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捍卫中华民族大家庭团结和谐、捍卫祖国统一和繁荣富强。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感党恩的宣传者,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要走进田间地头、街头巷尾,积极宣传国家繁荣发展、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好形势,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给我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干部群众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