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对“三股势力”“两面人”予以毁灭性打击

2019年01月14日 10:50   来源: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钢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吐尔洪 · 帕塔尔

  近年来,境内外“三股势力”与“两面人”相互勾结,在意识形态领域散布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欺骗、裹挟群众,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严重威胁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其行卑劣、其心可诛。我们必须出重拳、下重手,毫不留情地坚决打击,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面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分裂破坏,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在生与死、血与火的严峻考验面前,勇敢地站出来,主动发声亮剑,用实际行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用生命捍卫我们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这是对各族干部最基本的要求。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党的恩情、家乡巨大的变化,让更多的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引领各族干部群众站在反分裂斗争最前沿,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彻底铲除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滋生的土壤,让敌对势力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

  作为一名公安系统的基层党员干部,我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全力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不折不扣、不搞变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反恐维稳斗争中去,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决不给敌人任何可乘之机。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雄心,勇当“先锋队”、争做“排头兵”,站在阵前、冲在一线,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用自己宝贵的鲜血和生命去维护国家安全、捍卫人民利益,用手中的钢枪对“三股势力”“两面人”予以毁灭性打击。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