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打进法甲第五球 巴黎女足3-1击败里尔联赛排第二

2019年01月14日 11:5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2019赛季女足法甲联赛结束第15轮一场争夺。客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3-1击败里尔女足,目前以13胜2平进42球失8球积41分,落后里昂女足2分继续在女足法甲积分榜上位列次席,领先第三名蒙彼利埃女足17分之多。中国女足国脚王霜首发出场,下半场伊始点球破门打入个人在2019年的首个入球,同时也是在女足法甲联赛中的个人第5球。

  本轮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正赛5连胜,其中在冬歇期前后的两场比赛球队更是总共15次攻破对手城池。本轮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对手里尔女足虽然目前排名倒数第三,在降级区边缘,但她们却是本赛季首支让大巴黎女足在联赛中没能全取三分的球队,当时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主场,两支球队是以1-1的比分收场,而当时为大巴黎女足扳平比分的就是王霜。

  本场比赛,王霜继续首发,并且穿回了自己熟悉的28号球衣。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便制造威胁,佩里塞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劳奈一扑击中横梁。第13分钟,迪亚妮传球到门前,可惜形成两点包抄的卡托托和巴尔蒂摩尔都没能完成射门。1分钟后,卡托托制造点球,但亲自操刀的卡托托却把球踢到了立柱上。

  前30分钟,王霜表现活跃,几次传球都很到位,和队友的配合愈发默契。第38分钟,多数时间都占据场面主动的巴黎圣日耳曼队终于打破僵局。卡托托接佩里塞的传球头槌破门,巴黎圣日耳曼女足1-0领先。第44分钟,迪亚妮又错失得分良机。上半时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女足1-0领先里尔女足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卡托托进球内带球被绊倒,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这一次王霜站到了点球点前左脚低射左下角,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女足2-0领先。王霜打入个人加盟女足法甲后的第5个联赛进球,在大巴黎女足队内是进球第三多的,仅次于卡托托和迪亚妮。

  第64分钟,博丹接萨拉传球将球送入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城池,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随后,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其中第77分钟王霜被迪亚洛换下。第85分钟,卡托托接迪亚妮妙传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同时取得个人在14场联赛比赛中的第17球,在射手榜上领跑。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女足3-1击败里昂女足全取三分。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1-杰德齐内克;17-佩里塞(90’2-格拉斯)、14-帕雷德斯、4-P-杜德克、21-巴尔蒂摩尔(66’10-纳迪姆);8-格约罗、24-福尔米加、12-劳伦斯;11-迪亚妮、9-卡托托、28-王霜(77’7-迪亚洛)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