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大冬训第三期师团连主官培训班结业

2019年01月14日 12:3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燕报道)1月13日,兵团大冬训第三期师团连主官培训班结业。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李萍指出,这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按照兵团党委“抓关键少数,精兵先强将”的思路,以培养政治强、懂军事的复合型领导干部,为兵团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打牢组织基础为目标,进行了军事工作能力的培训。连日来,参训人员以昂扬的斗志认真训练,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和严格的军事训练,全体学员深化了对兵团“军”的属性的认识,磨砺了“兵”的意志,提升了“兵”的能力,增强了作为师团领导的维稳戍边看家本领。

  李萍强调,此次大冬训结束后,各位学员要注意培训成果的转化,把培训精神贯彻到建设一流民兵队伍和兵团全面深化改革中去,加强基层民兵工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培训成果,以上率下,带出一支高素质的民兵队伍。要充分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维稳戍边能力,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