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开设创业意识培训班

2019年01月14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谢国庆 葛霞报道)1月7日,十师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在该师一八二团开设了今年首期创业意识“GYB”培训班,通过培训,帮助学员树立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学习创业的必备基础知识。

  “GYB”是“产生你的企业想法”的英文缩写,它是“SIYB”培训体系中的初级课程,主要针对有创业意愿但尚无明确创业想法的人员开展。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吸引了20余名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参加培训,他们接受了创造性思维、创业思路、创业潜力、创业项目选择、创业团队组建等方面的培训,培训将有助于帮助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引导学员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信心。

  据了解,自2012年起,十师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在一八二团共开展创业培训班7期,培训学员175人,发放创业贷款991万元,帮助团场职工在种植、养殖、百货、零售、加工等领域实现了创业梦想,通过培训,让更多职工转变了观念,拓宽了创业致富思路。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