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勒县举办首届冰雪节

2019年01月14日 18:21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文军 张华伟 米尔扎艾合麦提报道)1月12日,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牙甫泉镇疆山滑雪场成为欢乐海洋,1万多名游客观赏完威风锣鼓、游龙戏舞等热场节目后,共同见证了“丝路汉城·魅力疏勒”首届冰雪节开幕。

  据了解,疏勒县牙甫泉疆山滑雪场占地面积1155亩,拥有戏雪乐园、雪地摩托以及雪圈道等娱乐项目。近年来,疏勒县倾心培育旅游市场,差异化打造旅游产品。此次首届“丝路汉城·魅力疏勒”冰雪节的举办,将全面展示疏勒历史文化名城、丝路风情之都、自然风光宝库的独特魅力,不断提升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入冬以来,牙甫泉疆山滑雪场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左右。滑雪场各式各样的冰雕、雪雕浪漫唯美,引来众多游客拍照留念。紧张有趣的“高山滑雪”“滑雪圈”“雪地碰碰球”等娱乐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现场欢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滑雪、拔河、摔跤、掰手腕及众多群众互动小游戏让游客过足了冰雪瘾。

  近年来,疏勒县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的部署,利用全域旅游集散地优势,积极对接“大喀什”旅游圈,此外,还出台了多个奖励扶持政策,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冬季旅游产品打造,提高旅行社、餐饮行业等涉旅企业积极性。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