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摄影实习基地落户沙雅县

2019年01月15日 10: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华 通讯员叶玉娟报道)1月12日,沙雅县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正式签约,该院摄影实习基地落户沙雅。

  在签约仪式上,沙雅县委书记秦研科说,一直以来,沙雅县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围绕“旅游兴县”目标,致力培育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有力推动了全县摄影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此次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在沙雅县建立摄影实习基地,对于普及推广摄影艺术,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提升沙雅城市品位,提高沙雅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和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友好务实合作,共同宣传沙雅人文美景,助力沙雅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张宗伟表示,沙雅优越的自然风貌、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胡杨景观,为写生采风、交流创作、展览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创作素材。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沙雅的交流合作,创作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为沙雅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沙雅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签署了《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艺术创作基地合作协议》及《沙雅国际胡杨艺术节风光民俗影像研究及教学实践探索》项目合同书。与会人员共同来到沙雅县太阳岛景区,共同为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沙雅县摄影实习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