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河四期景观工程有望11月底完工

2019年01月15日 15:23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许倩报道)今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将建长1.4公里、总面积约14.6万平方米的水磨河四期景观工程。昨天(1月14日),记者从水磨沟区林业园林管理局了解到,该工程有望于今年11月底完工。

  据介绍,目前水磨河四期工程的规划、设计已经初步完成,届时,通过施工以及实施水磨河流域(水磨沟区段)河道景观贯通,将为首府市民和游客打造一条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乡思、亲近自然、清新怡人的水磨河。

  水磨沟区林业园林管理局局长陈宏伟介绍说:“施工中,我们将加大水磨河整治力度,在沿线精心打造10个景观节点,为市民营造集休闲、生态于一体的亲水环境。”

  据悉,目前水磨河景观工程已经完成了三期,改造面积约8万平方米,打造了长约3公里的水磨河生态景观廊道。今年水磨沟区还将实施水磨沟公园水塔山项目,并新建10个小游园。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