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双杀”河南顺利取得8连胜

2019年01月15日 15:3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比赛中,新疆女篮队员王丽丽防守。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 张利民摄影报道)1月14日晚,新疆女篮主场迎战河南女篮。本场比赛,虽然河南女篮打得非常顽强,但新疆队最终还是依靠整体实力的优势以67比60取胜。目前,新疆女篮的连胜纪录已扩大到8场。

  随着常规赛逐渐接近尾声,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昨日,此前排名联赛第九、仍然保有季后赛希望的河南女篮做客新疆体育中心,挑战排名联赛第四的新疆女篮。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新疆女篮凭借外援娜塔莎·霍华德的36分在客场以76比66取胜。

  昨晚的比赛,新疆队在开场以后凭借韩旭和罗尔的“双塔”压制住了内线高度一般的河南队。不过,河南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咬住了比分,第三节中段,她们甚至还反超了比分。“对方目前还有季后赛的希望,今天的拼劲挺出乎意料的。”对于河南女篮的表现,新疆队主帅熊艳这样表示。

  好在,新疆女篮毕竟有着实力上的优势。在比分胶着的下半场,新疆女篮年轻球员刘彤仪发挥出色,得到18分的她助球队最终稳住了胜势。

  “刘彤仪其实一直有这样的实力,她今天的表现我并不感到意外。”赛后,熊艳这样点评。

  战胜河南女篮后,新疆女篮已取得了8连胜。目前,新疆女篮的季后赛对手已基本明晰。熊艳介绍,球队目前已开始为季后赛对阵北京女篮做准备。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