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车管所春节期间正常驾考

2019年01月16日 09:0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张丹报道)1月15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交警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车管所考试中心的驾驶人考试将正常进行。

  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根据交警部门提供的数据信息显示,今年春节期间有驾驶证考试需求的有近4000人。

  据了解,此次车管所在春节期间投放考试计划5155人,其中科目二投放考试计划共计1280人,乌拉泊考试场两场,共计600人,社会化考试场5场,共计1280人;科目三投放考试计划1175人,乌拉泊考试场两场,共计220人,社会化考试场3场,共计875人;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科目四)预计投放考试计划2100人。

  车管所民警表示,根据春节期间考试场次的安排,考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和所处位置在12123平台进行考试预约。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