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019年01月16日 10:1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吾报道)1月11日上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等13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汇报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主动亮“短板”、揭“软肋”,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推进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围绕总目标谋划和推进基层党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持续深化开展发声亮剑、同“两面人”坚决作斗争活动。要坚持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