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继续前行》在巴州举行开机仪式

2019年01月16日 12:4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1月15日,电影《继续前行》剧组在楼兰文化研究院举行开机仪式。电影《继续前行》由浙江东阳瑞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影片讲述的是一心追求古楼兰文化的摄影师阿浪,不顾父亲的阻拦,不顾前路艰险,毅然深入沙漠,追寻神秘古楼兰文化的故事。

  影片导演文鸿毅告诉记者,这部电影将在巴州境内取景拍摄,此次拍摄也得到了巴州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同时,他也希望能将巴州最美的一面通过影片展现给全国各地的观众。这部影片作为国内首部以探索楼兰文化为主题的文艺电影,拍摄结束后将参加加拿大红枫电影节,澳门国际电影节,北京网络电影节等各大电影节以及电影展。

  文鸿毅说:“这部电影是一部公路电影,以轻快的方式展现出来是为了契合现在年轻人的观影模式,让更多的人能够接受。这部电影在开机仪式之前,已经深入沙漠进行取景,先拍摄了一部分,已经拍摄10多天了,接下来还有20多天的拍摄周期,预计在今年的五六月份上映。”

  楼兰文化研究院负责人介绍说:“巴州正在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相信这部影片上映后,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巴州了解楼兰文化。”

  据了解,该影片将采用一镜到底的方式展现巴州特有的文化底蕴和美食美景。在电影拍摄结束后,浙江东阳瑞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还将以巴州的乡村旅游为题材,录制一些综艺节目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巴州的文化,向往巴州的美景。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