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春装上市 冬装打折销售

2019年01月16日 13:1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苗报道)随着新疆库尔勒市服装消费市场春季新款陆续上市,冬装则纷纷打起价格战。1月9日,记者走访发现,库尔勒市许多商家都推出了冬装打折销售活动。

  在库尔勒市人民东路一家商场内,新品上市的标签摆在货架的显眼位置,各种雪纺、针织面料的裙装、衬衫等挂放整齐。

  一柜台工作人员张金金说,和往年相比,今年春装上市得要早一些,颜色以明黄色等艳丽色彩为主,款式更趋于简单大方。

  在巴音东路的沿街商铺,“冬装买一送一”“满200元减50元”等广告语随处可见。

  “里面是新上市的春装,门口的冬装现在正在清货,价格基本是全年最低的。”一位销售人员曹女士正向顾客介绍。曹女士说,一个星期前,该店铺的春装就纷纷上市,为了清货去库存,冬装开始打折,吸引了不少顾客,目前大部分冬装已经售完。

  在萨依巴格路附近的一家商场内,梨城市民陈娟正在挑选服装,她在前段时间看上一件羽绒服,当时价格是一千多元,有些接受不了。“现在打五折,正好有适合自己穿的尺码,就果断买上。”陈娟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