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县:养殖合作社托起贫困村民致富梦

2019年01月16日 15:54   来源:天山网

阿依夏木古丽·麦素甫(右)正在分拣鸡蛋。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新军 热孜万古丽 李鹏燕摄影报道)“大家在养鸡场上班都好吧,有没有什么困难?”近日,二师37团驻英吾斯塘乡吐排吾斯塘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梁茂泽来到三十七团玖源绿色枣园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看望在这里上班的村民们。

  梁茂泽和阿依夏木古丽·麦素甫家是亲戚,为了帮助阿依夏木古丽·麦素甫家增收,梁茂泽积极联系三十七团玖源绿色枣园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陈建伟,并鼓励阿依夏木古丽·麦素甫夫妻两到合作社上班。

  “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的扶持下,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现在我们过上了富裕的日子,就该继续帮助身边的人一起增收致富。”玖源绿色枣园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陈建伟的妻子李青伟一边给阿依夏木古丽·麦素甫教授养殖技术一边给笔者说。

  据了解,现在已有7户贫困户家中的8位村民在玖源绿色枣园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就业。“在梁书记的帮助下,我到合作社上班,现在我和老公都是合作社的社员,一年能挣72000元,这让我看到了幸福生活的希望!”阿依夏木古丽·麦素甫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