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前指挥赴对口四县开展工作调研

2019年01月16日 15:58   来源:人民网

  岁末年初,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史家明同志率队赴对口援建的巴楚、泽普、莎车、叶城四县开展工作调研,前指副总指挥倪前龙、王从春及各组组长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就援疆工作与四县的县委县政府开展座谈,听取四县分指援疆工作汇报和援疆干部人才对前指援疆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与泽普县党政主要领导和援疆工作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中,调研组对2018年泽普县援疆工作全面聚焦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19年援疆工作提出了做实乡村振兴建设、做大农业深加工、做强旅游业、做好“组团式”教育援疆等新的要求,要助力泽普综合发展,使泽普县各族群众更有获得感。

  在莎车县援疆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上海援疆前指将继续支持莎车县脱贫攻坚事业,认真贯彻落实沪疆两地党委要求,在人才培养、教育卫生、“三交”活动、产业带动就业、社会公益等方面加大援助力度,帮助莎车县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各分指驻地,看望了分指援疆干部人才,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援友在2019年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聚焦总目标,圆满完成各项援疆工作任务。

  在此期间,调研组还专程前往莎车县伊什库力乡14村看望慰问结对亲戚,了解亲戚们生产生活情况,赠送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为亲戚们送上新年祝福。(作者:张景春 赵剑锋 徐挺)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