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演出走进莎车

2019年01月16日 16: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韩冰 布热比牙 古再丽努尔 努尔麦麦提摄影报道)送欢乐、下基层,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1月14日,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走进莎车县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演出活动,为各族群众送去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

  当天,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来到莎车县莎车镇库木当社区、城东街道前进村、叶尔羌街道沪新路社区演出。《世世代代情意长》《红旗飘飘》《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向当地群众传递团结和谐的正能量,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观众们奋力地摇动着手中的小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帕提古丽·艾麦尔是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她这次放寒假回来,在自己的家乡看到自治区演员们演出的节目,特别开心。“我们在县上能欣赏到这些高水平的演出,真是太好了现在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我要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计划于1月14日至17日在莎车县演出10场,突出“我们的中国梦”这个主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增强莎车县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