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兑现劳务经纪人奖补资金13万元

2019年01月17日 15:1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童格拉报道)1月15日,新疆博湖县召开农村工作会议,为了鼓励劳务经纪人带领更多农村劳动力走出家门增收致富,会上共为7人兑付2018年博湖县委一号文件补助项目劳务经纪人奖补资金13万元。

  据了解,博湖县2018年出台《博湖县劳动力转移奖励办法》,由县财政拿出50万元的奖励资金用于奖励年度带动就业优秀的劳务经纪人。劳务经纪人在一年内转移劳动力,个人累计就业时间超过2个月以上,转移人数达到30人以上的奖励10000元;转移人数达到50人以上奖励20000元;转移人数达到100人以上奖励40000元。对组织带领农牧区低保户家庭成员、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就业困难人员转移就业的,在上述奖励的基础上再增加80元/人。

  劳动经纪人王玉香领到4万元奖补资金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劳务经纪人,我将继续站在劳动力转移的最前线,不忘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扩大就业渠道,促进再就业工作,进一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