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销量突破500万辆 哈弗品牌全球战略正式发布

2019年01月17日 15: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保定1月15日电(吴晓琴)截至2018年底,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SUV品牌,同时哈弗品牌发布了哈弗“5-2-1”全球化战略蓝图——5年时间,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SUV第一。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在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中国全球化是必然趋势,在未来的发展中,哈弗必须要走出去,打造有全球力的产品,成就有全球影响力的,成为全球SUV领导者”。

  据介绍哈弗已在全球建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八个研发中心,全球研发布局不断完善,为哈弗打造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持;同时还在硅谷设立了新技术孵化实验室,与国际科技巨头合作,进行最前端的超级技术研发。在未来5年,哈弗的全球研发总投入将超过300亿元,持续夯实技术实力,深耕领先技术的研发。

长城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

  长城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在盛典中也对哈弗全球化设计理念解读,他表示,哈弗未来全球化设计语言定位为“移动智家平台”(i-Home Platform),包含SUV轿跑化、智联AI化、平台拓展化三趋势。该平台可扩展成为传统燃油SUV、燃料SUV、插电式SUV、氢SUV以及其他新的SUV车型。

  在智能网联研发上,哈弗将以基础技术、用户思维、个性化服务,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配合万物互联平台,构建一个5G全球智联生态,满足全球24大语言区的用户需求。

  在新能源的研发上,哈弗投入已达到数十亿元,形成领先优势,利用开发的第二代串联、并联混动技术,完全打造的是全球高品质的SUV产品;在FCEV领域,长城汽车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全国首例的氢能技术中心,具备FCEV所有核心部件的测试、试制,以及整车集成与测试;在2025年还将全国首座配备深冷技术的液氢加氢站。在2022冬奥会上,长城汽车将推出首支FCEV车队。

  2023年前,哈弗计划推出20款具备新四化领先科技的全球产品,新能源车型将超过60%。其中,作为旗舰的哈弗H6和F7,目标是进入全球10大SUV之列。在新能源车型中,哈弗混联式高压HEV产品将在2021年量产;2025年计划推出具备力、的功率燃料乘用车。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