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的理论宣传插上互联网之翼 兵团理论网上线

2019年01月17日 16:2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兰报道)1月17日,兵团首个理论宣传网络平台——兵团理论网正式上线。兵团理论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加强党的理论宣传同时,系统梳理兵团成立以来的重要理论研究成果,为兵团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职责使命、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今年适逢兵团成立65周年。兵团65年来的建设发展,积淀形成了宝贵的兵团精神和兵团特殊体制机制。兵团理论网主要为兵团广大党员干部构建一个理论学习平台,有针对性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兵团理论网由兵团日报社主办、兵团网承办,旨在秉持“互联网+理论宣传”理念,致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兵团落地生根,着力打造理论味纯正、学习味浓郁、兵团味地道的理论工作和理论学习新阵地,为党的理论宣传插上互联网之翼,努力建设先进思想和科学理论的大本营。

  目前,兵团理论网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疆方略”“丝绸之路经济带”“兵团党建”“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兵团文史”等15个栏目。在兵团日报社党委领导下,兵团理论网将以媒体融合为发展方向,努力成为兵团日报新媒体矩阵中的闪亮平台。(兵团理论网网址http://theory.bingtuannet.com)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