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布尔津不做“过客” 第三届雾凇节延长至48小时

2019年01月18日 11: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在冬季,你会因为一段旅程,而爱上一座城。对于一座城的感觉,有时非得花点时间,才能感觉到它真正的好。所以,将于1月22日开幕的中国·新疆·布尔津第三届雾凇节将有一个不同以往的改变:雾凇节活动从24小时延长至48小时,让游客有多些时间、多些角度,了解雾凇之美,感受布尔津之美。

       往届雾凇节活动时长都在一天之内,要在24小时里,将布尔津所有的冬日美景、特色美食、有趣的民俗活动全部纳入其中,精彩难以尽显,难以让游客完全领略这座童话边城之美。

    

  如果延长至48小时,那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本届雾凇节,布尔津县的金山书院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音乐沙龙,旅游宾馆大厅布置好了摄影油画作品展,喀纳斯大剧院内安排了无眠的篝火晚会……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布尔津县冲乎尔镇还有装扮好的马拉雪橇在等待着游客前来开启穿越雾凇林的旅程。与此同时,在五彩滩景区,皑皑白雪和五彩的石头滩正勾勒着一幅迷人的画卷。  

  布尔津县旅游局副局长朱宝艳介绍,第三届雾凇节之所以延长活动时间,就是为了让游客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体验到布尔津的独特风情。

  往年,在24小时的雾凇节活动里,游客们大多只能领略到雾凇节的雾凇美景,吃到当地的佳肴美食,观赏当地的民俗活动,这种体验度并不能让游客完全步入布尔津的小城生活。延长至48小时后,不仅可以注入更多的文化活动内容,还可以为游客们设计出夜游布尔津等旅程,让大家在游玩中一点一点感受到布尔津的城市脉动和人文风情。

  其实,中国·新疆·布尔津第三届雾凇节活动时长的改变,契合着新疆冬季旅游发展的需求,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冬季旅游市场升温,让冬季旅游“热起来”“火起来”,全面唱响旅游的“四季歌”;加快开发冰雪运动、冰雕观赏、民俗体验等多元化的特色冰雪旅游产品,努力把宝贵的冬季旅游资源展示给国内外游客,让大家有更丰富多彩、更舒适愉悦的冬季旅游体验。

  雾凇节精彩将至,48小时旅游“盛宴”即将带你走进冬日童话边城布尔津。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