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手感回暖5人得分上双 新疆男篮客胜四川

2019年01月18日 15:5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月17日,两连败的新疆男篮造访成都,挑战本次四连客的第二个对手四川男篮。本场比赛,手感出色的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1:91大胜对手。

  本赛季,新疆男篮的客场之旅可谓十分艰辛。他们第一次陷入舆论漩涡,便是在客场连续输给广东、广州两队之后。此后客场挑战上海、北京、北控、浙江等队,新疆男篮也均输掉了比赛。

  最近,随着全明星周末的结束,新疆队再次开启四连客之旅。山东、四川、吉林、辽宁4支球队,成了新疆队的又一个考验。

  在此前一轮和山东队的比赛中,新疆队以109:126惨败。“混乱”,是新疆队主帅阿的江对那场比赛的形容。

  1月17日客场挑战四川,新疆队在开场后延续了此前一场比赛的抑制状态。不佳的防守让他们首节以22:25落后。

  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四川队毕竟实力有限。随着新疆队的联防开始奏效,四川队的得分越来越难。单节39:20,新疆队第二节实现反超。

  本场比赛,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手感不佳的亚当斯终于有了回暖的迹象。全场三分球17投10中,最终高效拿下38分,此外还有10次助攻。

  除了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李根和俞长栋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最终,新疆队全面开花的表现让四川队无力抵抗,以91:111告负。

  “上一场打了场并不理想的比赛,大家都总结了这场比赛,看了录像。通过防守我们完全打乱了四川队的进攻节奏,也赢下了比赛。”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这样说道。

  接下来,新疆队将连续客场挑战吉林、辽宁两支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的球队。

  对此,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希望我们能把团结的气氛带到后面两个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