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站南广场进站口临时启用

2019年01月19日 21:1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永恒报道)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为了缓解乌鲁木齐站北广场进站通道客流压力,便捷广大旅客进站乘车,自1月19日11时起,乌鲁木齐站南广场进站口临时启用,已购买当日车票(含互联网购票,但尚未取票)旅客可以从南广场进站口进站乘车。

  铁路客运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临时启用的南广场进站口仅供旅客进站使用,未购票旅客需到北广场售票厅购票后进站乘车,办理车票退改签、变更到站、身份核验等其他业务的旅客同样需要到北广场售票厅办理,旅客出站请通过北广场出站通道出站。

  此外,乌鲁木齐站南广场进站口落客平台只办理社会车辆、出租车到达,即停即走。到达乌鲁木齐站南广场进站口落客平台,需经引桥到达,进入引桥位置位于锦绣三街与高铁南三路交叉口处,社会车辆和出租车可经由此处进入引桥到达南广场进站口。旅客通过手机导航软件搜索“乌鲁木齐站南进站口”,按照导航指引可到达。

  目前,南广场未开通公交车,请在乌鲁木齐站乘车的旅客妥善安排行程,防止误车。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