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会见海外侨胞代表

2019年01月20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1月17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会见了列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对前来参加大会的海外侨胞代表表示欢迎,对海外侨胞多年来为中国新疆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力推进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当前,新疆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随着稳定红利的不断释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新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海外侨胞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促进祖国统一的推动者、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为增进中国新疆与侨胞住在国之间的交流作出积极贡献。自治区政协将继续保持与海外侨胞的密切联系,为海外侨胞提供更多关心支持。

  参加会见的海外侨胞代表一致表示,新疆社会大局稳定的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令人倍感自豪和振奋。他们将积极宣传所见所闻,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献计出力。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敖·赛依提哈木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