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2019年01月20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 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 蒂丽拜尔·吾守尔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同书写了开发边疆、建设边疆、保卫边疆的辉煌篇章,新疆的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都得益于党和国家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得益于兄弟省市对新疆的无私援助,同时也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我深切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新疆的繁荣发展和我们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一颗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把共产主义信仰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反分裂斗争纪律,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勇于发声、敢于亮剑,与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的“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思想上的先锋、行动上的楷模,永葆先进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我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倾尽全力做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