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闪光C罗失点球 尤文图斯三球完胜切沃

2019年01月22日 11:1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意甲第20轮,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切沃。最终,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切沃获得胜利。

  第4分钟,梅乔里尼得球,右脚一记抽射,被佩林扑出。第13分钟,埃姆雷詹断球后的分球,交给道格拉斯-科斯塔,科斯塔一条龙带到前场禁区外弧顶处位置,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入网,尤文图斯1-0切沃。第24分钟,埃姆雷-詹在禁区弧顶处的凌空射门,没有打正部位。

  第28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迪巴拉主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鲁加尼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3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内切后的远射,射门角度较正,被门将扑在身下。第3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前的远射,被门将用脚踢出底线。

  第36分钟,C罗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0分钟,拉多瓦诺维奇在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迪巴拉和埃姆雷詹在禁区附近的双人配合,迪巴拉送出助攻还是个穿裆分球,埃姆雷詹接球后右脚推射直接攻入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2-0切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桑德罗传中,科斯塔抽射打在巴尼身上,主裁判罚点球,C罗主罚,但是点球被扑出,C罗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56分钟,切沃开出角球,皮球被科斯塔顶出边线。第63分钟,迪巴拉的一脚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在身下。第6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2分钟,罗塞蒂尼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力量很大,被佩林扑出。第74分钟,埃姆雷-詹在禁区内右侧倒三角传中给C罗,C罗在禁区中路的抽射,但是踢飞,失去一次良机。第78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一脚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左侧的传中,鲁加尼头球攻门得分,尤文图斯3-0切沃。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3-0击败切沃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