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义务理发到社区 便民服务暖民心

2019年01月22日 16:13   来源:天山网

工作队带领辖区理发店的志愿者们为老人免费理发。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岑摄影报道)“真是没想到,坐在家里就能理发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第十一社区居民路登领老人说。1月21日,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文体旅游局驻独山子区第十一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带领辖区理发店的志愿者们来到辖区85岁以上高龄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中,为他们免费理发。

  “我记得这个理发师,就是他上次为我剪发的,他剪得很好,今天还找他。”路登领老人特意选了相熟的理发师理发。工作队将居家便民服务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有需要的人群享受此服务,切实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将细致入微的服务,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切实满足了社区老年人的需求,今后工作队也将继续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有效便捷的生活服务,帮助他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度过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