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2019年01月23日 09: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纳斯尔报道)1月22日上午,全区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府系统办公厅(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践行“一个带头、三个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树牢总目标,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明政治纪律,弘扬斗争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办公厅(室)是政府运行的枢纽,承上启下,协调各方,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勤政务实、开拓创新,全面提升“为领导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