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游泳小将勇夺全国联赛金牌

2019年01月23日 12:0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琛 实习记者程晨报道)1月19日至20日,2018-2019“艾飞鱼杯”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联赛(银川王冠赛总决赛)在宁夏银川市开赛,库尔勒市游泳协会青少年游泳队派出11名队员参赛,队员们斩获个人金牌1枚、银牌6枚、铜牌9枚,共计16枚奖牌。

  据悉,此次比赛由游泳俱乐部大联盟主办,来自全国十多家游泳俱乐部、游泳协会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

  库尔勒市游泳协会青少年游泳队派出了11名队员,涉及5个年龄组、4种泳姿,各年龄组、各泳姿均获得奖牌,团体接力项目也取得良好成绩。

  16岁的队员张洺豪获得100米仰泳金牌,他7岁时就在库尔勒市游泳协会学习游泳,曾在2017年自治区青少年游泳比赛200米仰泳项目中揽获金牌,此次比赛又获一金,这让张洺豪为备战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充满了信心。

  库尔勒市游泳协会青少年游泳队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名叫支昊辰,他报名参加了3个项目,获得5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银牌及团体接力第四名的好成绩。支昊辰的妈妈朱珠说:“孩子进游泳队不到半年,此次能获奖,孩子的自信心得到进一步提高,可以激励他发挥更大的潜能。”

  11名队员在全国联赛取得好成绩,让库尔勒市游泳协会青少年游泳队的队员们深受鼓舞,他们正为备战2019年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中的游泳项目进行积极训练。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