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朱一龙卖萌不输迪丽热巴

2019年01月25日 15:20   来源:北方网

  本周六晚19:30,《直通春晚》将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经过《我要上春晚》前十期节目的激烈比拼,脱颖而出的24组选手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为梦想而战。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助梦嘉宾阵容星光熠熠:胡可、宋宁、月亮姐姐、李玉刚、迪丽热巴、朱一龙、魏大勋、吴磊、张云龙,共同助力选手登上春晚的舞台。

  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不同类型的表演百花齐放,精彩纷呈,作为助梦嘉宾的朱一龙也是多才多艺,在现场实力圈粉。“魔术师不仅要求手法快,还需要结合表演,掌握观众的心理,在每一个看起来简短的表演背后都需要全方位的考虑。”曾经在演戏中尝试过魔术的“居老师”朱一龙,助力选手王禹的同时,更是在现场展示自己的“魔术技艺”——扑克牌游戏,用娴熟的“飞牌手法”向观众送上新春祝福。除了变魔术之外,朱一龙还演唱了歌曲《好久不见》,迷人的声线和饱满的感情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可谓是“不会变魔术的歌手不是个好演员!”

  在节目中,朱一龙还将化身可爱小白兔,和迪丽热巴组合一起挑战绕口令——小了白了兔,虽然俩人频频出错,但可爱值爆表,萌翻现场观众。

  迪丽热巴作为助梦嘉宾,一袭红色套装出现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显得格外抢眼。从小学舞的热巴深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所以她在近距离观看精彩舞蹈表演的时候,更能体会到选手的辛苦与不易。在现场,迪丽热巴更是大方展示自己深厚的舞蹈功底,与同乡尼格买提一起跳起了新疆维吾尔族舞,两人的配合天衣无缝,默契十足!

  除了与小尼合作精彩的民族舞蹈之外,迪丽热巴还将选择一位嘉宾,与其对视20秒。

  除了朱一龙、迪丽热巴之外,吴磊、张云龙、魏大勋的加入,也让《直通春晚》的舞台笑声不断,看点十足。

  虽然身体柔韧性比不上迪丽热巴,但自称“脑子柔韧”的吴磊,在现场一口气用五种方言说了春节祝福语:东北话、武汉话、四川话、新疆维语、粤语通通不在话下,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直通春晚》的助梦嘉宾们不仅为选手助梦,在表演才艺的同时,还需要拥有超强的学习和模仿能力:魏大勋现场拜师腹语达人,现学现卖,与小猴一起表演的腹语与原版还有几分相像;而张云龙被摔角演员温柔的“抱摔”之后,吸取经验秒变硬汉,一个“过肩摔”上演以牙还牙的逆袭戏码。

  春晚不仅是参赛选手追梦的舞台,更是所有人最欢乐、温暖的记忆。本期节目中,迪丽热巴、朱一龙、魏大勋、吴磊、张云龙等嘉宾们将与观众一道回忆春晚,重新演绎印象中最深刻的春晚名句;作为大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始终坚持为观众谋福利的《直通春晚》,本期节目还为粉丝观众们现场创造了一大波鲜活的表情包:朱一龙版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迪丽热巴版的“今天也要美美哒”;吴磊版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欢乐之余,嘉宾们还将畅谈春节的烦恼,分享独家应对方法。而离梦想越来越近的24组参赛选手更是卯足了气力,上演一出又一出精彩绝伦的表演,比拼愈发激烈,火花进一步升级。

  朱一龙、魏大勋将如何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迪丽热巴心目中的春晚名句是什么?哪些选手能追梦成功,获得春晚邀请函?本周六晚19:30锁定CCTV-3央视综艺频道,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