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

2019年01月26日 11:3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1月24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机关事务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三大机关”定位,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集中统一管理为目标,以机构职能化、治理法治化为主攻方向,以保障标准化、手段信息化为基本支撑,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着力提升管理能力、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快培养建设现代机关事务管理专业化人才队伍,推动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