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V观】习近平向全国扶贫驻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

2019年01月26日 12: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5日上午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这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把“课堂”设在了媒体融合发展的第一线。在习近平带领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同志来到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在移动报道指挥平台前,习近平同正在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平坊满族乡于营村采访的记者和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连线交流,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发扬优良作风,沉得下去,扑下身子,扎根基层,把基层特别是脱贫攻坚一线作为学习历练的平台和难得机会,实实在在为当地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为贫困乡村带来新变化。习近平还通过视频向全国所有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广大基层干部、向亿万乡亲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

  (央视记者申勇 史伟 王哈男 彭汉明 黄京辉 钟锐 张宇 邢彬 王晓东)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