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逆转拉齐奥 亚特兰大逼平罗马

2019年01月28日 10: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1月27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27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2:1逆转拉齐奥,亚特兰大主场3:3逼平罗马。

  尤文客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第37分钟,拉齐奥的萨维奇从中路送出直塞,帕罗洛在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什琴斯尼献上出色扑救,将球挡出。第41分钟,之前防守时不慎扭伤的博努奇无法继续比赛,被基耶利尼换下。第43分钟,拉齐奥后场将球直接传至禁区附近,因莫比莱面对什琴斯尼的出击,选择挑射空门,鲁加尼在门线前将球踢出,化解了危机。

  第59分钟,拉齐奥左侧角球开出,争顶过程中,埃姆雷·詹将球顶进自家球门,拉齐奥先得一分。第7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传中,迪巴拉包抄射门被门将斯特拉科沙扑出,无人盯防的坎塞洛补射得手,打进自己加盟尤文后的首球,尤文扳回一分。第88分钟,中路包抄的坎塞洛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在得到VAR提示后判罚点球,C罗主罚打进,最终尤文2:1逆转获胜。

  罗马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哲科两度建功,分别在第三和第33分钟打进一球。第44分钟,沙拉维再为罗马攻入一球。亚特兰大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由卡斯塔涅、拉斐尔·托洛伊以及萨帕塔连追3分,与罗马战平。

  另外几场比赛中,都灵主场1:0小胜国际米兰,帕尔马主场2:3不敌斯帕尔,弗罗西诺内客场4:0大胜博洛尼亚,佛罗伦萨客场4:3战胜切沃,其中基耶萨攻入两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