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球员表现不俗

2019年01月28日 12:2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月27日晚,2018-2019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

  1月27日,南方超越队球员王丽丽(右)在比赛中突破。 (新华社发)

  本次比赛,新疆女篮的韩旭和王丽丽有着不错的表现,分别在正赛得到19分和20分。本次WCBA全明星周末来到呼和浩特,自然透出了浓厚的当地特色。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刚刚抵达酒店,就喝下了“下马酒”,接受了庄重的哈达。为了表示对女篮前辈的尊重,本次全明星周末还专门请来了1992年及2008年奥运会国家女篮的运动员们作为嘉宾。

  本次比赛,新疆女篮共有3名球员参赛。在1月26日进行的新锐赛上,WCBA星锐联队和CUBA女篮联队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凭借新疆女篮中锋韩旭的一记“准绝杀”,WCBA星锐联队79比78险胜。全场比赛,韩旭得到14分,另一位新疆球员陈明伶出场但没能得分。

  昨晚 ,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正餐”——全明星赛正式上演。

  比赛开始后,韩旭延续着自己在星锐赛上的出色状态,半场比赛她便得到15分,王丽丽得到9分。前两节比赛结束后,比分定格为70平。

  到了下半场,韩旭所在的北方共享队开始发力,最终,她们以123比109战胜了王丽丽所在的南方超越队。全场比赛,韩旭得到19分5篮板,王丽丽得到20分3篮板。

  接下来,新疆女篮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教练和球员将回到乌鲁木齐,备战春节后的季后赛首轮。2月13日,新疆女篮将在主场迎接北京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