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2019年01月29日 09: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月28日上午,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我区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任华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加强舆论引导,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坚定坚决把宣传思想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活动;要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开展好面向社会的宣传教育,推出一批文艺精品;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入开展重大主题宣传,加快媒体融合发展;要深化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加强和改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及时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巩固建强意识形态阵地;要提供更多群众喜爱的精神文化产品,更好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