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先生》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年01月29日 10: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1月27日电(记者高山)超级英雄片《玻璃先生》本周末三天入账1904万美元,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本周北美电影市场相对平淡,没有重量级新片的强力冲击,周末票房榜前三名与上周保持一致。由奈特·沙马兰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主演的《玻璃先生》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上映十天来的全球票房总收入已突破1.62亿美元。该片是2000年上映的《不死劫》和2016年上映的《分裂》的续集,也是沙马兰“惊悚宇宙”三部曲的收尾之作。

  喜剧片《触不可及》周末三天入账1224万美元,排名第二。该片讲述一名刚出狱的黑人青年到一个瘫痪的富翁家帮佣,身份悬殊的两个人在接触中逐渐建立友谊的故事。

  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奇幻大片《海王》周末三天入账735万美元,保持票房榜第三位。《海王》迄今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超过10.9亿美元。

  本周末刚上映的奇幻片《王者少年》三天入账725万美元,排名第四。

  动画片《蜘蛛侠:平行宇宙》本周末入账615万美元,排名第五。该片在今年的好莱坞颁奖季可谓势如破竹,接连斩获金球奖、评论家选择奖和制片人协会奖,被认为是争夺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的大热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