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当选2017-18赛季西甲MVP!8次获奖完胜C罗格子

2019年01月29日 12:0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世界体育报》举行的年度颁奖晚宴中,梅西当选为2017-18赛季的西甲MVP,西甲主席特瓦斯亲自为梅西颁发了MVP奖杯。

  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梅西总共出战36场,打进34粒进球,并且还送出了12次助攻,带领巴萨取得了27胜9平的成绩,最终帮助巴萨拿到西甲冠军。另外,这已经是梅西第8次拿到该奖项,该奖项总共颁发了10次,除了梅西之外,C罗和格列兹曼还曾有1次获奖。

  梅西表示:“我知道这个奖项意味着什么,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奖项。西甲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不管是积分榜前列还是末端的球队,实力都非常强,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也非常接近。我们会尽力延续现在的好状态,继续去拿分。”

  谈到国王杯首回合0-2不敌塞维利亚一事,梅西表示:“面对塞维利亚这样的球队,在0-2的情况下确实很难翻盘,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反击也做得非常好。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