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看望慰问专家学者

2019年01月29日 12:5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月28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守仁、陈学庚等兵团优秀专家代表,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专家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陈学庚院士在地膜覆盖栽培机械化理论和农业机械化技术创新上成绩突出。走进陈学庚院士家中,刘见明与他促膝交谈,了解科研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刘见明表示,陈学庚院士刻苦钻研、致力创新,为兵团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能继续立足兵团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快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推广。

  随后,刘见明来到医院,在病床前与刘守仁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刘守仁院士的医疗保障情况,看到刘守仁院士身体康复情况良好,刘见明说,刘守仁院士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兵团的宝贵财富,医护人员要精心做好医疗护理工作,让老同志早日康复。

  刘见明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专家学者科研成果等方式,慰问了石河子大学吴向未、韩博、徐江,新疆农垦科学院郑炫,八师石河子市赵海等专家代表。刘见明要求,兵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齐心协力,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专家工作、生活和科研活动提供更好平台,营造更好环境。

  天山网讯(记者丁梦飞报道)1月28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亲切看望慰问了兵团专家学者,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张勇一行先后来到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兵团日报社,看望慰问了专家代表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新平和兵团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王瀚林。

  慰问中,张勇与专家学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情况。张勇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长期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专家学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张勇表示,长期以来,兵团广大专家学者扎根边疆、牢记使命、无私奉献,为兵团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忠诚于自己所选择的事业,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家学者代表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兵团党委、兵团的大力关心和帮助,将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