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扎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2019年01月30日 12:5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月28日,新疆网员工与环卫工人共同包饺子迎新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薛玲 王涛报道)1月28日,新疆网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巴扎步行街开展了“小年夜饺子宴,答谢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现场擀面皮的、包饺子的、下饺子的、端饺子的……一派喜庆、祥和、团圆的气氛。

  在活动现场,新疆网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擀面皮、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大约1个小时,桌上已经摆满了近千个饺子。

  当日19时,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一盘盘饺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大家品尝着香喷喷的饺子直呼好吃。“打扫了一天的街道,小年夜能吃到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心里很温暖,觉得再辛苦都值得”,负责大巴扎美食步行街环境卫生的帕得古·阿布力孜激动地说。

  本次活动是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一年来为乌鲁木齐“梳妆打扮”所付出的辛劳,让这些可敬可爱的“城市美容师”提前感受到新年的喜庆与温暖。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