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首届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联赛落幕 乌鲁木齐两学校夺U12、U15组冠军

2019年01月30日 12:4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月28日下午,为期6天的自治区首届青少年“创梦聚力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在乌鲁木齐121足球俱乐部落幕。来自乌鲁木齐的121小学和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分别夺得了U12组、U15组冠军。

  1月23日,自治区首届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联赛在乌市121足球俱乐部打响。来自全疆各地州的64支球队的790多名球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联赛利用青少年的寒假时间搭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交流共融、展现风采的平台。希望能够促进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助力新疆足球事业发展,为国家做贡献。”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新国说。

  28日,本次比赛各组别的决赛分别进行。其中,夺得U10、U14两个组别冠军的马驹足球队成为最大赢家。乌鲁木齐市121小学和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分别夺得U12组、U15组冠军。

  此外,本次联赛还设置了最佳射手奖、最佳守门员奖。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