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2019年《幸福团圆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9年01月30日 15: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祁娜 张培琪摄影报道)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迎春迎喜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1月29日晚,塔城地区2019年《幸福团圆年》春节文艺晚会在塔城音乐厅精彩上演。

  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束束变幻的背景灯光、一幅幅描绘塔城发展的绝美画卷以及醒目的“2019塔城地区春节文艺晚会”主题LED画面,将今年的春节文艺晚会现场装扮成红红火火的巨大厅堂。

  文艺晚会在温馨感人、喜庆热烈的开场歌舞《中国年味》中拉开了帷幕,唯美的表演现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在场的观众倍感新春的欢乐和温暖。

  据了解,今年地区春节文艺晚会的主题是《幸福团圆年》,由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广局、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地区歌舞团承办。当晚的20个节目,涵盖了大型歌舞、相声、小品、魔术、音诗画等多种表演形式,整台晚会时长两个小时,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180余人,晚会充满了浓郁的塔城特色和时代气息,全面反映了我区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大局稳定的大好形势。

  据悉,今年,地区歌舞团特邀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宋长胜、新疆曲艺家协会演员杨春前来助阵,他们带来的相声《如此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著名军旅笑星、国家一级演员高建新和小品演员付颖静、老铁带来最新创作的小品《奉献》和相声《欢歌笑语》笑点不断,是晚会的两个亮点节目;新疆著名的魔术师妥英龙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同时,此次晚会还特邀集秦腔、豫剧、曲艺于一身的新疆秦腔剧团演员张红梅带来戏曲联唱;新疆军区歌舞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的哈萨克族歌唱家达列力汗倾情献唱歌曲《新疆可爱的故乡》。

  “今年的春晚节目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用质朴的表现形式反映了我们塔城建设取得的成就,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心怀感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民斯琴说。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