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铸就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2019年01月31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额敏县委常委 塔力木 · 加合帕尔

  新疆是伟大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代又一代新疆各族儿女用团结的力量、勤劳的双手,在天山南北辛勤耕耘,用滴滴汗水滋润着这片美丽广袤的土地。新中国成立后,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新疆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日益巩固,各族群众爱党爱国、安居乐业。

  但是,“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新疆安定团结大好局面、图谋分裂祖国的罪恶行径始终没有停止。面对严峻复杂的反恐维稳斗争形势,各族干部群众主动发声亮剑,汇聚起向“三股势力”宣战、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的强大力量。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在此,我郑重承诺:

  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同“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激烈斗争中,是随波逐流、漠不关心地做一名旁观者、局外人,还是做勇于亮剑、敢于斗争的先锋,这是新疆每一名干部必须用行动作出回答的问题。我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总目标,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

  旗帜鲜明反分裂,彻底消灭“三股势力”“两面人”。我要不断增强斗争意识,始终把反恐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绷紧斗争之弦,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勇于担当。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尽心竭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铸就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打赢这场消灭“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人民战争,让他们葬身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旗帜鲜明维护民族团结,凝聚起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巩固新疆的稳定与发展,离不开坚如磐石的民族团结。敌人害怕我们团结,说明团结最有力量;敌人越是要破坏团结,我们越是要手挽手、肩并肩,把反分裂斗争进行到底。我要带头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争当民族团结的忠实维护者、模范实践者,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就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