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车如何就近办理 拨12123可实时导航附近网点

2019年01月31日 13:1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彭芳报道)审车不知道离您最近的业务办理点在哪儿?即日起,拨打12123,就有专人为您实时导航前往。

  1月3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12123语音服务平台的建立,弥补了部分群众不会使用网页版12123及手机版APP的不足,继去年7月开通12123语音平台以来,这次新增车驾管业务专业咨询及就近网点导航,也是对12123语音服务业务功能的进一步完善。

  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对话务人员的车驾管专业知识培训,目前12123语音平台话务人员已可以更加专业地为咨询群众提供业务指导,业务办理须知等方面疑问的解答。另外,由于乌鲁木齐目前可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的点位较多,8个县级车管所、29个延伸点(便民警务站延伸点)、20个警邮网点及10个警保网点。为能使群众找到就近网点办理,少跑趟,12123语音平台的导航功能就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热线服务部值班经理卡米力江·居马介绍,目前,只要市民通过车管所业务窗口或通过警邮新丝路APP 面签,收到面签成功的短信后,拨打12123语音平台就可电话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补证、超龄换证、损毁换证,申领驾驶证学员的考试预约及取消,机动车号牌及行驶证的补换领业务。而需要到业务办理点办理的业务,则可以通过语音平台由专人导航到就近的业务办理点办理。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新增业务办理点就近语音导航,市民拨打时,请一定说明您要办理的具体业务,自己出发的位置,当然办理业务所需材料也可先询问语音平台话务人员,带齐所需材料就近前往办理即可。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