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看望慰问兵团退休老领导和党员代表

2019年01月31日 15:0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 徐敏报道)1月30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亲切看望慰问了兵团退休老领导和“改革先锋”张飚,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张文全、刘见明一行来到兵团退休老领导成家竹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兵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兵团发展献计献策。

  在“改革先锋”张飚家中,张文全说,张飚在检察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办案,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兵团深化改革,作出更多贡献。张飚表示,党和国家授予“改革先锋”荣誉,是对他莫大的激励和鞭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为守护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何晶晶 ]